乔瑟夫老婆🌟

杂食,不过在认定的cp内大部分蛮洁癖的。

带着cp脑说说最终话的三空

给我三空净八打电话

多吃栗子少说话:

我居然在最终话里吃到了原创的三空糖。


首先是联合打黑哪吒那段,悟空完全就是三藏的后援。虽然他说三藏强到不需要别人保护,但他的目光其实无形之中还是放在三藏身上啊。



先是这里替无法及时防御的三藏挡住黑哪吒的攻击



以及在三藏发动魔戒天净的时候马上冲过来攻击


这連携play……没有足够的默契都做不到





这里也在替三藏挡(截图技术堪忧OTL


接着就是最重要的一个cut↓




空空没法躲,黑哪吒近在眼前,三藏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如果不是「悟空」这个名字让黑哪吒有了反应,如果制作组够放飞(←想太多),这岂不是要让空空死在三藏面前一次?


想想就兴奋ヾ(o◕∀◕)ノヾ(喂


而且平时也从来不大声说话的人,只有在这种紧要关头才会拼尽全力吧。


看看,RELOAD的乌哭战,面对自己迄今为止经历过的一切都可能被消除的时候,三藏走马灯无数之后停留在和空空初遇的画面,那句声嘶力竭的「やめろ」,从这里就知道他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害怕失去空空↓






所以有了这个前因,再来看最终话这个原创部分,真的不仅合理,还很戳心,又能成为后面击退黑哪吒的理由。


看到这儿虽然一边哭外传的那小段回忆杀,内心深处又不得不想,这招真是太高明了。这个制作组,我是服的。


再然后就是空空无时无刻关心三藏了。一个劲儿问三藏没事吧没事吧w超级可爱了。



这里原台词是「どうしたのさんぞー?大丈夫?薬飲む?」……听完差点喷了。制作组你没事儿吧!?改成「どうしたのさんぞー?大丈夫?おっぱい揉む?」这个梗简直毫无违和感。


恐ろしい子wさすがヒロイン。


还有就是空空的肚子饿之歌(擅自命名了),实在太可爱。pappy这里肯定是即兴吧。怎么能这么天使?



不仅关心三藏伤势,还总是最先询问三藏意见的这点也很可爱。




还有一个地方,三藏对三佛神那里说了一句「俺たちが行きたいから行く」



????????


等等哦三藏大大,这句台词我怎么感觉有点耳熟?



(*随手瞎拼的图)


嗯????三藏大大你不要偷人家空空难得的名台词好不好wwwww(差点笑死




总而言之,三空,真是个可怕的CP。




动画完结了真的好寂寞,以后再也没有会动的三藏一行看了,想想就大哭出声。制作组你搞个众筹咱们一起拼拼出个黑泽尔篇成不?(做梦


尽管动画做得还有欠缺的地方,但总体来说,我是很满意了。三个月间,真的真的非常感谢。谢谢每一位staff的爱和敬意。




最后的最后,ura最。



虽然画的位置都差不多,但我就是觉得…………空空的裤衩要掉了……。为什么呢。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