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瑟夫老婆🌟

杂食,不过在认定的cp内大部分蛮洁癖的。

😂我以为会斗舞!!我竟然天真的以为小天使会变成女孩子的样子来和红叶小姐姐来尬舞!!

莲子:

【暮酒】4-3

☞CP酒茨
☞时间线捏造
☞原作(网易阴阳师游戏)魔改,介意慎

 说明一下,黑焰烧东西没有烟,并没有污染大气😂
枫林也不是自然形成的树林,烧掉的部分妖气恢复后就会复原,也没有破坏环境😂但是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喝酒跳舞的了→_→
以及,茨木抓到酒吞之后,聊天喝酒清场求交配啊呸!求战是定番,但是酒吞十次里大概就陪他打个一两场吧→_→

==========

大江山的鬼王喝醉了酒,在睡梦中被人砍下了头颅,但是在他醒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忘掉了这个血腥的梦。

限于篇幅和表达能力,有些内容不会在正篇里画出来了,就当做设定补完写在这里吧。

一开始受到触动是在剧情进行到八百比丘尼准备窥探酒吞的梦境,被茨木制止的时候。之前只觉得这是个奇怪的人(鬼),在这一刻突然觉得,其实他人(鬼)还不错。然后就一直有些在意,毕竟我十八章打下来,想看谁的梦就看谁的梦(喂喂),偏偏酒吞的看不到。
酒吞做的梦会是个什么样的梦呢?于是我构思了这篇的大纲,在游戏肝累了之后开始动笔画起来。

以下设定仅限于这篇,换片场不沿用,除非拍续集。
酒吞童子醒来的时候,瘴气和酒气已经回到身体里,怨灵被茨木的鬼手吸收,损坏的建筑物已经重建,植物也长好了。除了茨木模样变了,山下的小妖怪换了一批新面孔,其他的与从前没什么不同,他之前也会有喝酒喝太high,一睡几年几十年的时候,所以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大问题。妖怪靠妖气认人(鬼)不靠脸,所以就算变成女人的样子,茨木不收敛妖气的话,连灯笼鬼也是能认出来的。鬼退治的传说流传很广,但因为酒吞童子的妖气一直没有消弭,大部分妖怪以为这只是传说。
酒吞童子外表年轻,但心态已经不是很年轻,经常一脸无聊的样子,觉得大部分事情都很无趣。茨木童子知道他无聊,他怀念酒吞以前意气风发的时候,喜欢看酒吞肆意嚣张的样子,但是不能明说,所以没事就缠着酒吞打架。
然后既然他们是朋友,应该是认同和尊重对方的行事作风的,所以对茨木童子认为是隐私不想提的事,酒吞也不会一定要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问过断臂的事(当然不可能一句也不问了,茨木简单带过,说的是就算他不说酒吞也能知道的部分,那就是不想说的意思了。)
现阶段两人(鬼)是虽然无法理解彼此,但是不离不弃;虽然不离不弃,但是没有办法相互理解的同伴关系。

大概就是这些了,漫画不应该写太多额外解说的,但正篇压缩之后,有些部分也不知道该插在哪里讲,只好直接带过,导致有人的疑问,可能看完也得不到解答,是我能力不足,尴尬^ ^b

==========

暂时就这样吧,闭关去了>_<

下章请个大咖过来串场

评论

热度(38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